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Phra Nak Plog Bucha(星期六佛)小金身




这尊是我在清迈找了许久才找到的金身,回到大马就那个宁心寺高僧-Ajahn Kheng加持的。。加持了近一个星期才拿走的,现在放在Office了。

我本身很喜欢七龙佛(Phra Nak Plog),因为我第一尊供养的泰国圣物小金身便是七龙佛,那个应该是2004年的时候了,到了曼谷某间寺院,一位泰国朋友带我和其他3位朋友,其中两个是一对夫妻,当我们见到寺院住持,是一位年纪很老的高僧,他帮我们每个人绑上加持过的绳子,然后我了就到另一位单身的朋友,后来就到那两夫妻,高僧一碰到我朋友,就说你是回来还愿的。。我和朋友们听了觉得很惊讶,因为我那两位朋友来曼谷就是要还愿的,我那个时候是陪他们来还愿顺便走走而已。。

当下,我就看中了一尊小金身,正是Phra Nak Plog,于是就向师傅请了下来,加持后。。我就带回马来西亚供养至今,简单的供养法,就是每天早上换上清水来供养就行了,不知不觉也供养了6年,还是很喜欢这尊小金身。。当然,我也是礼拜六出生的,所以难免对星期六佛有感觉...




这尊是我在曼谷请回来的第一尊供养的泰国小金身 - Phra Nak Plog

3 comments:

  1. phra nakprok!好料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啊...下面那尊供养了5-6年了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找了很久星期六佛。。。都没有心水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