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LP O Pak - Chiangmai



与LP O Pak的合照,LP在距离Chiangmai市区大概两个小时多路程的一间寺院,里面LP也设了一间教巴利文的学校,LP拥有神通,尤其是“他心通”,能够看穿到访者的思想。

我到了那里,已经有一些人在里面造访LP,听当地朋友说这些造访者应该是来问LP关于降头的事情的,LP也是解降头的高手,朋友说只要LP看了一眼甚至是照片,都能够看出那个人是否有被下降头。

LP源自缅甸,他学了缅甸据说很有“Power"的一本经文和法术,LP周围都有金刚和天神护法(这个是当地朋友告诉我的),我也代朋友拿了一张她老公的照片给LP看,早在来见LP的时候,朋友就交代我如果有遇上会降头的高僧就拿给高僧看,在没有任何安排的机缘巧合底下,让我见到了LP,于是就拿给LP看,LP说这个男的没有中降头,只是变心了。。。当然,酱紫的答案是朋友最不想听的,无论如何,我也告诉了她。。让她自己去分析吧。。。

LP给了我一些佛牌,还有帮我的”RM100"钞票写了经文,真的很感谢LP的用心,感恩。。 :)


LP O Pak 写经文和加持的钞票



LP O Pak自制的佛牌圣物,免费赠送与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