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家里供养的古曼和经历分享

 
 LP Yeam Guman


 Kruba Subin Guman


 LP Kloy Guman



 柬埔寨高僧的 Guman




分享我在泰国遇到不可思议的经历。。。

我向来对古曼这东西都不敢兴趣。。也有所避忌,因为家里已经有两个孩子,就是一直想着供养古曼就是在“拜鬼仔”,哈哈。。害怕他们会出来Kaka caucau之类的。。于是从来没想过要供养古曼。

到了泰国,一直想要安排到Lp Yeam那里恭请Nangkwak及布符,也不会想要古曼,虽然知道LP最出名做古曼,就是不敢请,也不想去请。。但是很不幸的,去到那里LP很累了,没机会当面拜见LP也请不到他的Nangkwak和布符。。

上了车,感觉有点失望,因为没缘请到LP的Nangkwak和布符。。到了第二天早上,泰国朋友来载我,他拿来一尊LP Yeam的Nangkwak神牌和布符给我,说是送给我的。。哈,让我有点失而复得的感觉,真的很感谢他。。。他还说这是LP Yeam亲手开光及加持的,很好运下。。因为现在大多数都是他的徒弟在帮人恭请了。。他老人家都在幕后而已。。


LP Yeam的Nangkwak神牌


Lp Yeam的布符

到了我在泰国的第5天,本来想着可以再去LP Yeam那里,当面跟他在请几尊Nangkwak和布符的。。但是某种原因地下。。我们安排不到时间去找他老人家。。。真的是缘分哦。。我们在泰国有包了一个的士司机,是全程服务我们而已的。。我的泰国朋友是Petchburi人,他在曼谷是住这位司机的家里,那天。。我们要启程到Petchburi去, 朋友便叫司机驾车去司机家里。。他要拿放在他家的行李和一些佛牌。。。在还没到司机家之前,我和表弟下去7-11买东西,我突然间跟表弟说:”可惜没办法 遇到LP Yeam, 不然我想跟他恭请一尊古曼“,表弟听了觉得很Supprised,因为他知道我之前很避忌古曼的,而当时我说出来后,也觉得奇怪。。为什么我会突然说我要 古曼的。。。

Well...过后我们到了司机的住家,朋友叫司机帮他拿他的行李,过后朋友转过身来跟我说。。我送你一尊古曼,也是LP Yeam亲手加持的。。我听了就直接说OKIE。。朋友也有点奇怪。。因为他也知道我不喜欢/避忌古曼的。。哈哈。。如果是一天前或几个小时前的我。。或许都会拒绝这尊古曼。。就是那么奇怪。。。好似这尊古曼在等他的主人似的。。很玄。。。

到了朋友Petchburi家。。他带我们去拜见CK Petch,然后安排了我们住CK Petch的寺院。。晚上,我躺在床上,一直睡不着的在想。。我的老婆很小胆的。。又担心供养古曼不简单,需要爱心及时间。。。就酱紫。。我走了出门,刚巧泰国朋友在外面,我跟他说我不要了。。你拿回去吧。。于是朋友就安慰我说,这不是我们一般想象的养鬼子,不会伤害的。。等等好话。。然后我对着古曼金身说:"好吧。。如果晚上你让我梦见你或看见你,又或者让我能够一进房间就可以一觉睡到天亮的话,我明天就带你走“,话毕,我就把金身放在桌子上。。进房间去了。


(这尊就是朋友送的古曼金身)

待续。。。刺激的来了。。。

到了半夜。。大概12-1am...

突然听到几声鸡啼。。是真正的鸡啼声。。很吵。。也很大声。。我的床是在窗口旁而已。。于是我就伸头望向窗外。。看左。。看右。。也没看见什么。。但当我要躺下的时候。。突然。。。看见了一个很像小孩的物体。。就在离我10-20尺的范围。。他的头很大。。有一撮头发。。嘴巴红红的。。然后下体很模糊。。双手合十。。恭恭敬敬的。。

当时。。我有点被吓倒。。但是过后很镇定的再仔细看。。因为担心是自己模糊或幻觉,可能是某些东西叠在一起,让我起了幻觉。。我凝视了很久。。怎样看。。都像个小孩。。我看了最少5-6分钟,于是躺下再起来看。。还是一样的东西。。我当时可是非常清醒的。。。



就酱紫。。。我相信了我眼前所看到的东西。。第二天早上,我到我看见古曼的地方查看。。是有个旧的行李Bag和一支鞋子,那里是摆放杂物的地方,但是我怎么看。。怎么想都想不通。。为什么会让我看成昨晚我看到的东西...可能是古曼借用这些东西来让我产生幻觉。。。是实实在在的一个小孩样子。。而且头很大。。嘴巴也很红,这些东西是不可能让我看成小孩的。。就酱紫。。。我把古曼请回马来西亚去了。。



这是我有生以来。。接触灵体最真实,也最接近的经历。。。朋友们,你们也可以请一尊回去体验下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